離開中興新村之後....我們朝下一站--彩虹眷村出發去...
明明應該是很快可以到達的地方....
我們卻陷入了史上最嚴重的鬼打牆事件....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強烈的想買導航!!!!
各位...你們有沒有聽過那麼背的事情...連續三個路人報的路都報錯!!!!
而且一個人報一個方向....讓我們完全陷入鬼打牆的最高境界....

繞到快6:00....還沒找到彩虹眷村...
我很火大的說:「不要去了啦..天都要黑了..現在去啥也拍不到了」
結果爸比更火大的說:「我繞了這麼久..沒找到我不爽啦..我非找到不可」
就在此時...我看到路邊有間「東森房屋」....
心想:「房屋仲介比較熟悉附近道路吧~」
果然...謝謝這位善心的仲介大哥...終結了我們這一場鬼打牆的惡夢.....
到了彩虹眷村時...時間已經6:15分了....
所以拍沒幾張照片...天色就黑嘛嘛.....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彩虹眷村最近人氣真的是夯到不行....
在各大部落都會看到他的蹤影....連新聞報導都特地來報導.....
所以學人精的我們一定也不會錯過....

眷村給人一般的感覺就是老舊的建築物....
但在這裡....因為一位87歲老伯伯的巧手....讓眷村變得更活潑有趣......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72。

在這裡...不論是水泥牆、磚牆、走道、通道....
四處都可見到老伯伯的作品哦....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75。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04。

土豆說:「祝福土豆家的觀眾都平平安安哦~」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70。

財神到捏....一定要拍一下啦....
希望大家虎年都能有財神眷顧....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83。

要心寬念純做好人唷~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99。

牆上還看得到懷舊廣告貼紙的痕跡.....
以前的房子好多這種廣告....現在反而很少見了....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76。

門牌指示的彩繪....
連牆上的信箱都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85。

連名字電話都寫上去...太酷了吧!!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00。

經過比較矮的屋頂...還會看到斗大的「小心」...真貼心....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90。

我們運氣很好的剛好遇到老伯伯在作畫耶.....
不過怕打擾到他...我們只有在旁邊看...不敢要求合照...呵...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92。

坦白說...我好羨慕老伯伯有這麼大的一片畫布....
可以讓自己隨心所欲的作畫.....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91。

也好羨慕這裡的住戶....
彷彿住在幻彩世界裡一樣....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79。

看到這娃娃...我一直會聯想到太鼓達人耶....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98。

哈....老伯伯是在金門當兵的嗎?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02。

豆妹看到這圖一直說「貓熊」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08。

李小龍功夫招式....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11。

有人說老伯伯的畫很外星人風....
我倒覺得挺可愛的啊....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477。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12。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當然要我跟爸比來拍一下啦....
不過我要顧豆妹...爸比要顧土豆...只好讓腳入鏡...意思一下囉....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06。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13。

天色黑的很快...大約6:30就黑壓壓...也沒辦法再拍了.....好可惜....
聽說這裡的眷村快拆遷了....想去的朋友要趕快哦.....

彩虹眷村: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34號
在嶺東科技大學旁邊....

離開彩虹眷村後...我本來是想去台中燈會的....
可是爸比說那裡一定人擠人...搞不好連停車都是個問題....
最後我們決定來逛逢甲夜市.....
逛到最後....爸比累到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豆家兄妹交給他照顧之後....
我又一個人繼續逛呀逛....我超能逛的耶...從7點逛到11點多....
回到新竹都半夜1點了....
呵呵....豆妹難得玩這麼晚呀....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19。

土豆媽咪 拍攝的 DSC05518。

延伸閱讀:
中投一日遊-霧蜂圓滿教堂
中投一日遊-南投中興新村

    全站熱搜

    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