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蒂菈樂園,乍聽之下還真搞不懂這裡是玩什麼的?
還以為桃園何時開了新的遊樂園勒
原來卡司.蒂菈樂園是金格食品觀光工廠
卡司.蒂菈這名字的由來是金格招牌長崎蛋糕的外語發音(Castella)
DSC08809

今天的天氣濕濕冷冷,是個適合吃薑母鴨的日子
於是我們想到了有「臉盆薑母鴨」之稱的台灣番鴨牧場
瞧瞧這一盆~顯得我多麼瘦啊!
原來不必辛苦減肥,只能找對配角就好(狂笑三聲)
因為店裡有提供白飯、麵線吃到飽,所以這一盆我們吃不到三分之一
打包回家後還吃了兩餐,實在是太划算!!
1505642_617398908405019_391141200465838051_n 

吃完了薑母鴨,看著窗外陰雨綿綿,實在不知該往何處去,只好拿起手機搜尋一下附近景點
發現卡司.蒂菈樂園(金格觀光工廠)就在不遠處,而且是室內景點,就是你囉~
DSC08789

卡司.蒂菈門票200元/成人、100元/90cm~140cm兒童(可抵消費)
所以我們一家的門票就要500元,不景氣時代搶客人的無料景點眾多,這樣的票價不算便宜
不過食品業觀光工廠的行情似乎差不多都是如此
DSC08793

薑餅屋DIY課程一份材料200元,限定一位成人和一位兒童進場
小氣如我,一想到如果四口都體驗DIY,400元就這麼飛了,著實有些心疼
於是我決定只預約一份讓爸比帶豆妹去玩,我就在外頭陪著豆咪四處蹓達
(好啦!我承認主要原因是我對薑餅屋無感,如果是巧克力也許就會預約兩份XD)
要體驗DIY的人,建議先去確認一下場次,要提早劃位預約,免得額滿哦
DSC08795

DIY的時間未到,可以先去聽聽導覽或自行閒晃
一樓大廳裡,這兩顆巨蛋很吸睛
其中左邊的是小劇蛋,主要是撥放金格食品的形象廣告影片
右邊則是在販賣現做手工蛋糕,每日限量的哦,像我本來預計逛完再來買,竟然完售了........哭
DSC08799

DSC08800

旁邊則是伴手禮區,老實說,還挺好買的,門票根本不夠用XD
DSC08801

一直以來,聽到「長崎蛋糕」,直覺反應就是日本來的玩意兒,沒想到事實並非如此啊!
Castella原是起源於西班牙,500年前被當成貢品傳到日本
讓日本天皇相當驚豔,因而命名為「長崎蛋糕」
後來才又輾轉傳到台灣
DSC08845

DSC08846

這裡面放的長崎蛋糕,是真的!!不是模型唷!!
DSC08836

這個歪頭比seven的動作不知道是打那兒學來的
DSC08837

金格食品除了長崎蛋糕外,年輪蛋糕也是頗具知名度
DSC08839

DSC08838

產品製造部門假日也有上班,真是辛苦
DSC08804

一份份精緻可愛的糕餅,其實是需要很多人共同完成的
DSC08835

DSC08805

扭蛋機,一次50元
小氣媽媽不給投,乖巧豆妹只好拍照過乾癮
DSC08808

這個拍照熱點是要排隊的!
星星排列而成的卡司和蒂菈,透過特殊角度拍攝,讓人有身處銀河的錯覺
DSC08831

薑餅屋DIY時間到~
其實類似的DIY,豆妹玩過不少次,所以駕輕就熟的快速組合完成
哎喲~花了200元才玩一下下總覺得好像不太划算
DSC08812

DSC08817

DSC08823

DSC08824

DIY結束後,我們又四處亂拍
卡司.蒂菈商港,模擬著貿易商港的往來熱絡
DSC08856

DSC08855

DSC08857

光是一個旋轉樓梯,我們家也可以拍很久
真的是很會自己找樂子的一家人XD
DSC08859

DSC08848

DSC08849

DSC08853

最後,如果有工作人員請你幫忙填一下問卷
千萬不要吝嗇的拒絕啊~
因為填問卷就送果凍!填問卷就送果凍!填問卷就送果凍!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不賺白不賺嘛XD
DSC08865

其實卡司.蒂菈樂園也有戶外園區可以玩
可惜當天雨不小,沒辦法參觀

卡司.蒂菈樂園: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之66號
TEL:(03)2551-99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可姐妹花~

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